雪顶嘟嘟

- ̗̀ ꪔ̤̥ꪔ̤̮ꪔ̤̫ ̖́-

✐.🍎小可爱看这里不迷路~

💚💚2022.11.20补充整理一下我的🍯:

  
>>> 🍋em家的糖罐子Q群(QAQ)

>>> 这里是嘟嘟!

  欢迎各位小可爱找俺点梗&提问呀❤️❤️

  希望大家每天都开心!

>>> 两个常见问题:

  1.wld需订阅作者,ID:xw-em

  2.彩蛋解锁如下图,赠送任意皆可




  


宝贝答应我一定要先看这个!!~~

想听人话?我爱你》设定德A,哈是O装B



竹马竹马:

拽:我坦白,我想睡波特》中篇

 

年龄差系列:

生两个!》师生,年下

去tm的先做后爱》主仆,年下

谁在觊觎我教子!》邻居,年上

你!亲我!》带孩子,年上

和顶流睡了怎么办?》娱乐圈,年上

见家长前能不能先说一下?》带孩子,年上

谁说我只喜欢你的身体了?!》炮友转正,德A哈B,年上

蝴蝶效应 》学生&金主,年下

我不喜欢你,我tm闲的啊 》破镜重圆


同居日常:

1《喝醋顺便把自己嫁了

2《斯科皮:走

3《滚!离婚!

4《醉酒拽

5《你要不够的吗?

6《逗猫棒

7《分手怎么和好

8《我咬的,有意见? 》双教授

9《被误会在办公室做了怎么办

10《马尔福真的很怕秃头!

11《殊不知父亲们正在杀来的路上

12《我有老婆,他贼可爱,懂?

13《我爱你,我爱你 》双傲罗&战损


校园暗恋:

1《啊啊波特好香!

2《美梦x春梦√

3《亲你就亲你!

4《想听人话?我爱你》设定德A,哈是O装B

5《再看就把你吃掉!

6《你怎么这么听话?

7《相思有果

8《系统绑定》  

9《魂穿

10《斯科皮用餐礼仪》(纸窗户未破)

11《还要坐多久?

12《送上门的救世主

13《别再摸我的腰了!

14《猫咪德

15《宝贝一根筋我得亲手给他搭上》双A设定

16《吃掉一个波特需要几个步骤》未分化的小可爱哈


校园已交往:

1《宠哈指南

2《不要再撩!

3《叫老公!

4《出柜现场能有多社死?

5《主人我是你的小驯鹿~

 

EA笔O:

AA:《do个屁!

AB:《别乱摸!

AO:《冷感少爷

EA:《我怕我会忍不住


纯意识流:

妖精

迟到

挑衅

当他看了德哈的R 》


其他:

重新开始吧

罗恩:我容易吗我

飞机

笨蛋,喜欢就要说啊!

你家哨兵暴走时会求贴贴吗

还有一些…自己做的饭在隔壁合集juj















>>>











评论 ( 182 )
热度 ( 14016 )
  1. 共19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雪顶嘟嘟 | Powered by LOFTER